不知足
很喜欢鲁迅先生说的一句话:
“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。”
倘若在该拼搏奋发的年轻时光里,你就让自己选择了安于现状,不思进取的话。
那么,你的人生也终将由此走向晦暗。
这就好像,一个人身强力壮的人,偏偏去做一些老了之后还能做的事情,无疑是在浪费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。
每个人都应该明白,也应该找出真正适合自己的个性和兴趣,同时也知道该如何活出更具价值和意义的生活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