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问自己:
想要什么样的人生?
要追求怎样的活法?
自己回:
最好的活法,不是你拥有多少,有钱、有权、有地位,被人高看!
而是你没有多少,没病、没痛、没烦恼,一家和睦。
人这一生,我们每一个人来这个世界一遭,每一个人所走的路都不相同,你不能品尝他生活的味道,他无从知晓你经历了多少。
没有必要,和谁做对比,只要简简单单活好自己,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,我们就是人生的赢家。
人啊,我们来到这个世界,没有人过问我们的态度;
我们离开这个人间,没有人咨询我们的意见。
唯有这人生短短几十年,是属于你的,分外真实的。好好过,认真活,才能无悔这一生。
拥有的时候,能包容就包容,能体谅就体谅,尤其是身边的至亲至爱。
不要总是爱答不理,不要总是沉默寡言。
等到百年之后,一人一个坑,你无从张嘴,我口不能言,到时候想说话,都是一种奢望。
和在乎我们的人,多回馈,多联系,多善待,不要一点鸡毛蒜皮,就形成恩怨在心里。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