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,人家用成本近乎为零的纸币,只是施以小利,就把我们的小麦变成了饲料。
只要让粮食绝收,14亿人口的巨大口粮需求,只能到外国进口。
作为世界粮食出口大国的乌合之众国,恰在此时,就等着我们。
要粮食,可以,必须制裁俄罗斯。
不同意?那就等着饿死吧!
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,来推测美利坚乌合之众国的,然而我还不料,它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。
好在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青储新闻一出,全国呼吁者千千万万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