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生三境》里面说过:
人类冲动之下做出的决定往往都是错的。
细细想来确实就是这样,很多让我们后悔的决定,都是在冲动的时候做出来的。
也就是说,当我们被坏脾气所控制的时候,做出的任何事情都是很危险的,也很容易让自己后悔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