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类人:家里有一直吃药,不能康复的病人
家里已经很拮据了,再麻烦人家,于心不忍,放弃这类人家的救济,也是对他们的善待,不能帮助他们,但是也别给他们添乱,做到冷暖自知即好。
倘若你也是因为疾病而没有钱治病,就能感受到那些病人没钱治病的苦楚,生而无能为力的迫切心里。但是两个病人能一起聊天,一起加油打气还是可以的,但是求他们办事,或者救济自己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人死不能复生,倘若你借了他们的钱,还没等到他们因病去世的时候还给他们钱,心里更是不好受。活前是朋友,死后无关己便是幸福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