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纪大的老人要分辨清楚,哪些亲戚朋友尽量少来往,哪些亲戚可以多走动,人生之路看得更清楚。
人就是这样,多聚聚,感情才会越深,如果不来往,不走动,深厚的感情,也会慢慢变淡,人越来越孤独,尤其是老人,孩子不在身边,如果老伴又不在。
身边没有人那是很无奈,也是很危险的,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,和身边的人关系好一点,才会更开心,关键时刻能帮自己一把,老人也不会这么孤独而无助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