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话说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春天是人生理机能和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。春天养好身体是至关重要的,记好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的三“养”,疾病离你远远的。
原则就是好的不能多吃,坏的也不少吃。具体就是健康又好吃的可常吃,但不能全吃;好吃却不健康的要少吃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