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们常说的,一个人忍耐是有限度的,当一个人忍无可忍时他也是会发火的,在好的人都会发火,会生气,会小心眼,等等各样的脾气!
这些问题都是人之常情的,每个人都会有,很多人是因为吞不下这口气,才会跟别人计较!
这里没有谁错谁对的问题,但,生气,苦毒,恨人都是不美好的了,人生当中为人处世学会善良也是最美的礼物!
人生在恶劣的环境基本上无法平静,那种善良之心也很难表现出来,因人而异,不管如何,善良是我们人生最美的礼物,因人而异就看我们如何去把控人生!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