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快乐林 > 牛奶惹的祸

牛奶惹的祸

2021年11月28日 18:20:07 来源:网校空间 访问量:86
牛奶是给牛宝宝喝的,不是给人喝的。多简单的道理,可惜很多人不懂,有很多懂的人也假装不懂。

你说牛奶多有营养,能比人奶更有营养吗?我们从一出生就喝妈妈的奶,喝到1岁也就不喝了,为什么呀?因为人长大了就不需要奶了,而很多人虽然身体长大了,却断不了奶。不是身体断不了,而是思想上断不了,思想被西方营养学和跟牛奶企业串通好的媒体控制住了,再也出不来了。

我每次劝大家不要喝牛奶,很多人就在问,那我喝羊奶行吗?驼奶行吗?把牛奶加热行吗?

你看,营养学的思维根深蒂固,用营养这个概念一下就击中了中国人的要害。

很多人的思维观念里,反正就是要给身体补,补铁补血补钙等等各种补。

事实上,身体不是机器啊,这里缺个螺丝就补个螺丝,人体是一套很精密的系统,身体本身自己就会生成的啊,不需要你补这补那,我们要的就是恢复身体原来的样子,自给自足才是王道啊。

西方医学永远不能理解中医讲的四气五味,寒热温凉这些,所以他们看到的牛奶里有高蛋白高钙质这些物质,他们看不到中医所讲的“气”,他们也理解不了牛奶是阴寒之品这个说法。

稍微有点常识的中国人都知道的,在感冒时要多喝点热水,没有人会给感冒的人喝冷水吧?

你看,同样是水,一杯热水对感冒有好处,而一杯冷水对感冒有坏处,这个寒热的概念,我想大家都能理解吧。

到了牛奶这里,也是同样的道理,只是阴寒的牛奶被那些所谓的“专家”加上一个“营养”的概念,很多人就分不清真相和陷阱了。

4.今天跟大家说不要喝牛奶,也不能一棒子把牛奶打死了,物无美恶,只有合适与不合适罢了。

绝大多数人是不合适喝牛奶的,尤其是当代的中国人绝大多数是阳气不足,大多数是寒气重湿气重,所以不建议喝。

有极少部分身体阴虚燥热,脾胃功能强壮的人,可以偶尔喝那么一点点牛奶来调理病症。这样的人只有千分之一,也或许是万分之一。

我知道,就算我再有理有据说出事实真相,也一定会有杠精和中医黑来抬杠。

因为不让大家喝牛奶,影响到了很多人的利益奶酪,这篇文章还有可能被删。无所谓,想告发的尽管去,我在这等着。

想喝牛奶的尽管天天喝,我祝您永远健康。我自己和我的家人,对于牛奶这样的东西,反正滴点不沾。

如果觉得有用,记得点击关注,后面的内容更有用,可以转发给身边的朋友看一看,收藏起来备用!
编辑:郑喜涛
上一篇:感恩党的好对联
下一篇:人生如鞋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定襄县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。

联系地址:定襄县第二实验小学
北京网笑科技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