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原生家庭中长大,从思维模式到处事方式,从综合素质到性格三观,无一不受原生家庭的影响;
可以说,有些习惯和性情,已经根深蒂固,很难被改变;
你讨厌一个人,说明你感受到对方与你的步调不一致,或是觉察出对方让你不安全、不舒服的信号了;
这时我们要看破不说破,因为成年人的世界,向来是只筛选不教育。
如果你和讨厌的人较劲,最终耽误的是自己的时间和精力,对方不一定信服你,反而觉得你是在故意找他的茬,你得罪个人,还平添了不少烦恼,何苦呢?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