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羊补牢,为时未晚。
首先,全民必须要树立“广积粮,高筑墙,备战,备荒”的意识。
必须提高警惕,加强宣传。中国人的饭碗,必须端在中国人自己手里!
主粮事关国家安全,岂能任由当成饲料?
现在1500一亩卖掉,一旦粮荒,十倍的价格也不一定能买回救命的粮食。
其次,要严厉处罚把主粮当作饲料的企业。
一定要调查清楚,是谁在购买青储?资金哪里来?
最后,提高粮食收购价格,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。
种地成本太高,这时候万万不能让谷贱伤农。好在国家已经及时应对,确保夏粮颗粒归仓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