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卫·波莱写过一本书,叫《垃圾车法则》。他说,有的人就像垃圾车,他们装满了垃圾四处奔走,充满懊悔、愤怒、失望的情绪。
随着垃圾越堆越高,就需要找地方倾倒,释放出来。
他们会逮着一切机会,到处碰瓷、找茬、泄愤。
如果你给他们机会,垃圾就会全部倾倒在你身上。
在朋友圈发泄负能量的人,就是如此,他们身上堆满了抱怨与怨恨,在生活中发泄不完,只好在朋友圈里继续吐槽。
遇到这样的人,一定要离远一点,因为他们就像一条疯狗一般,逮谁咬谁,遇到这种满肚子负能量的人,最好的选择就是保持距离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