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总是去挑剔别人,既然你当初决定要爱那样的他,就不要等在一起之后不断去挑剔,在要求别人进步之前,要让自己先进步。那些在背后对你说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无非就三个原因:没达到你的层次;你有的东西他没有;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。
要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脾气,如果你恰巧遇到了能包容你、迁就你的人,请别磨光了他的感情……不要因为你的幼稚和任性,消耗了你毕生的好运。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: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,一回头,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。其实,每个人都是幸福的。只是,你的幸福,常常在别人眼里。
后来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,你开始计较起付出和回报是不是成正比,在意那个人值不值得,你变得很成熟也很自私。好消息是你懂得爱自己,坏消息是你很难再去爱别人。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生和你同甘共苦的决心。很少有女孩嫌他穷而跟他分手,但也别忘记,一个女生最怕的,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。
你做得再好,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;你即便一塌糊涂,也还是有人唱赞歌。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,你需要讨好的,仅仅是你自己。这些年,我懂了,总有些路你要自己走,总有些苦你要自己尝。人生是一个人的人生,寂寞是一个人的寂寞,与其等待谁搀扶,不如自己站起,与其依靠谁成长,不如自己顽强。
真正地放下一个人就是,我所有的一切都不再与你有关,听到你的消息时内心再无波澜,甚至我都想不起来当初为什么喜欢你了。有些人,走了就走了,有些事,过了就过了,懊恼也好,后悔也罢,都无济于事。人不可能没有遗憾,该珍惜时要珍惜,再勉强也是折腾自己而已。
年龄大了,电话也不响了,微信也没人约了,信息也只有10086了,日子越来越清静了,花钱的地方倒是越来越多了,负担越来越重了,皱纹也越来越深了,红包也没人给发了,回想这些年赚了三个亿:一个失忆一个回忆一个不容易,这就是经历。
很多关系,不是老得好,也不是新的好,而是一起经历了一些事之后,你还真切地觉得对方挺好,这才是值得你去认真对待和掏心窝子的关系。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你还年轻,别凑活过,接下来的人生,还有万万种可能。
不喊痛,不一定没感觉。不要求,不一定没期待。不落泪,不一定没伤痕。不说话,不一定没心声。这些年,我干过很多蠢事。而最愚蠢的莫过于,将自己的无能和欲望,生成许许多多的戾气,伤害了身边最亲近的人。
后来才发现,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,终究要明白,遇见就已经很难得,我会好好珍惜那段记忆,而不是再去珍惜你,就算偶尔想起,也不会再联系。本想把日子过成诗,时而简单,时而精致。不料日子却过成了我的歌,时而不靠谱,时而不着调。
什么都藏不住,什么事情都忍不住要说出来,后来慢慢地发现,这样做真的好傻,安全感和安慰都是自己给的,别人只会看热闹不嫌事大。以前被人误解,恨不得揪住对方衣领解释个三天三夜,现在不了,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们就分头走,我虽然渴,但不是什么水都喝。
我是胖胖,感恩生活,分享快乐!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,用心结交每一位朋友,谢谢阅读,认同请转发和点赞, 谢谢关注头条号:胖胖的爱情!
(图片来自于网络,若有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联系我们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。谢谢!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