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这一生,遇到的人太多了。
有些人,进入你的生命里只是一个过客,没必要为了一个短暂的人而影响你的情绪。
都说,一个人要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,对于那些消耗你的人就趁早止损。
你因为一个人,变得颓废,变得消极,最终影响的是自己的人生。
和一个人生气,其实就是在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。
你以后要经历的东西还有很多,千万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失去了对自己生活的判断和能力。
无论遇到什么人,他都不能消耗你的人生,你应该和值得的人在一起,他会让你变得更好。
对于那些消耗你,让你变得不像自己的人,就应该趁早远离。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