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走来,我明白了,
人生在世就是一场体验,
酸甜苦辣,你得去尝,
责任压力,你得得担,
你再累,也不能停,
你再痛,也不能哭,
因为人生里并没有感同身受,
更多的是一个人的冷暖自知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