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说:“具有同等能量的人,才能相互识别;具有同等能量的人,才能相互欣赏;具有同等能量的人,才会是知己。”
世界上最痛苦的事,就是以为你与他之间是心与心的靠近,没想到却是心与心的碾压。
与不同频的人相处,他听不出你的曲中之意,你懂不了他的理所当然。
两个没有灵魂共鸣的人,多待一秒都是一种相互折磨和消耗,最终也会分道扬镳。
遇见同频的人,他才能懂你的心,你领他的意,彼此赋能,持续进阶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