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必要讨所有人喜欢,我们没那么多精力,也没那么多观众。不想理的就不理,凡事无愧于心,只求把心放平,把事看轻,才会活得舒坦。
想太多就是自我折磨,影响生活与工作。懂得糊涂,才不会流泪,才不会心累。人生在世不满百,何必常怀千岁忧?人生路本就坎坷,生活多有不易,没有谁能事事顺心,已经够辛苦了,就别再自讨苦吃了,别再自己折磨自己了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