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总会经历一些人和事。
有时候心事多了,会压得喘不过气来;有的烂人多了,就会消耗自己。
但我们没法避免遇见,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不要过于在意。
谁都会碰到一些糟心的事情,难以忘怀,但又没法下咽,于是只有学会自我消化。
有些事即使说出来也没有意义,有些人一味纠缠只会影响你的人生。
对于那些人和事,你越是在意,就越会心烦,反而不过分重视,放在心底,随着时间就会慢慢淡去。
所以说,有些人,有些事,就适合烂在心里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