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话说:知足者常乐。
年龄越大对于这句话的理解也就越是深刻,很多时候,我们并非过得不幸福,只是不懂得知足。我们总是看不到我们拥有的东西,而盯着那些我们没有的东西,所以很容易伤春悲秋,抱怨命运。
可实际上,一个人过得好与不好,都是自己的造化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