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讨厌的人最好的相处方式是尽量远离,只要有距离,就少了很多烦扰,纠缠在一起,总会有讲不清道理的时候;
更何况,成年人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,学会做减法,亲近与自己志同道合的,远离与自己性情相悖的,本来就是明智之举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