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李尚龙说:
一个人身边只要有超过一个负能量的朋友,还天天待在一起,生活基本就荒废了。
那些浑身散发着负能量的人,常常会有意无意地把悲观消极的情绪传染给身边的人。
相处久了,你也会不自觉沾染他的坏情绪。
久而久之,它会扭曲你对外界的看法,一点一点侵蚀你对生活的信心。
最后自己也会变得满身戾气,郁郁寡欢。
这世上所有事情都是有成本的。与负能量满满的人深交,最终拖累的,只会是自己的人生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