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帮不了你,就得自己走出来。自己要想明白,别人百次开解,不如自己一次顿悟。所有的伤痛,是伤害,也是提醒。从痛中醒悟,才不白白受这一遭。人生会经历很多折磨,但这些都是帮助我们蜕变的机缘。让你成长,让你强大,让你学会放下。
放下,才是真正的得到,得到清净与安宁。难走的路终有尽头,人生没有过不去的难,别去硬“嚼”它,别想太多,放下才能解脱。不是所有的问题都有答案,很多时候我们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、身不由己。想通更好,想不通就放下,随它去吧,一切自有因缘。也许走着走着,就恍然大悟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