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遇到问题,就推诿,指责别人,那么,这样的人,即使再“巧言令色”,也终究会被众人所厌弃。
古语有云:“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。过而能改,善莫大焉。”
一个人有过错不可怕,只要能够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改正即可。
总是习惯“推责于人”,就只会让自己在错误的道路上,越走越远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