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化心理学说,讨厌一个人,其实是在启动一种自我保护机制;
是因为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他人的敌意和威胁,我们才会觉得,自己的人生丧失了某种掌控感;
有人说,成年人的决裂,不是争执和纠缠,而是悄无声息的远离;
深以为然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