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这一生会经历很多事情,很多时候可能不如人意,这时候就要试着去释怀,看淡。
一直抓住过去不放,活在痛苦当中是没法好好生活的。
你越是在意,越是计较,就越活得不开心。索性看淡一点,坦然面对,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事。
当你真正能够正视这一切的时候,你就会活出自己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