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这辈子,啥事都能遇到,心烦的事,越想越着急,伤心的事,越想越委屈,为难的事,越想越压抑。
“有钱,把日子过好;没钱,把心情过好!好的心态,是最好的健康!”感觉这句话说的真好,只要过得开心,比什么都好,人如果欲望之心太重,永远学不会满足,那一定会过得不开心,钱这个东西,没有钱也万万不能,所以很多时候,我们都要努力去赚钱,当你有一天能满足自己开销,又能有闲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如果身体不好,再多的钱也没用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只要身体好,那就有机会,所以无论什么时候,都建议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,去锻炼一下身体。
我觉得运动,才是治愈一切的良药。每当生活让人觉得很压抑、崩溃,小孩子也不听话时,有时做个作业也随便应付我的时候就会带他出去跑步、打球,反正很多时候也不差那一会半会,不妨去运动,可以让我们暂时忘记自己心中的那团火。感觉每次运动完了回家了,我们都会友好相处,然尔他会乖乖的做作业,我就去做好吃,一切是多么美好!
以前,想要富裕的生活,想要无尽的财富。总以为有钱就有幸福,有钱就能快乐。现在觉得人生短暂,生命无常,不要追求太多,钱多钱少,不重要,是富是穷,不重要,最重要的就是:身体健健康康的,家人和和睦睦的,日子轻轻松松的!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