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人:你要是生活在毛泽东时代,能看到电视吗?能用上电脑吗?能玩上手机吗?
小青年:大爷,话可不能这么说啊!乾隆时代火车中国人连见都没见过;慈禧太后时代中国人坐上火车了,难道就可以证明慈禧比乾隆还伟大?车到站,我下车了,心情久久不能平静……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