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上学的时候,课本上关于孝道的说法,都是父母养大孩子不容易,作为儿女长大要孝顺父母,让父母度过一个安详的晚年。人生最美好的传承就是我养你大,你养我老,这也是生孩子的意义。
可是最近一些年网上流传了一种论调:老了不能指望孩子养老,指望孩子养老的父母都是自私的,只会给儿女添负担。所以但凡有些父母一旦表达出,老了要靠子女的想法时,总能引来这类人的大力抨击,然后义正言辞得说自己多伟大多无私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