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的是过程!
开心是一天,
不开心也还是一天,
何不开开心心度过每天?
我们没有必要,
和人比来比去,
体现自己的优越感,
东西我们买,是因为喜欢,
而不是因为想向人炫耀。
无需在乎他人咋想,
一生走好自己的路!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