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不是开玩笑的,你看看那些心态糟糕的人就知道了,他们经常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闷闷不乐,丢掉了一整天的快乐,也让自己的事因为不快乐而搁置了,这值得吗?一点都不值得,你生别人的闷气,到头来伤害的还是自己,别人是不会知道你是否生别人的气的,他们只会认为你这个人小气、悲观。
而心态好的人就是不生别人的闷气,也不生自己的闷气,因为他们知道生闷气是没有用的,不但没用,反而还累了自己,何必呢?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