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,父母养育子女一场到底是为了什么?养儿防老是一场金钱交易吗?年轻的时候,我们努力挣钱,为了给子女一个美好的未来,总是认为,我们自己多存些钱,未来子女对我们孝顺点,家庭里有了亲情,再儿孙满堂,我们就是人生的赢家了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