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文化 > 888

888

2022年07月18日 22:05:35 来源:网校空间 访问量:62

入伏吃姜,牢记“2忌”,安稳过夏,三伏天少吃苦。下面,就一起来看看吧~

入伏吃姜,牢记“2忌”

1、吃姜不宜去皮

自小时候起,就经常听母亲在耳边念叨,“吃姜不去皮,吃错害自己”。当时还觉得这句话有点夸张了,并且在心里打了个大大的问号。长大后仔细了解这句民间谚语背后的讲究,才发现也是有几分道理的。

提到姜,中医上有句话是这么说的,“姜去皮则热,留皮则凉”。

这句话说的是,姜本身就是性温的食材,姜皮性凉,刚好可以形成互补。这么说来,如果不是特殊需要,吃姜还是不宜去皮的。

编辑:闫美玥
上一篇:好逗
下一篇:666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定襄县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。

联系地址:定襄县第二实验小学
北京网笑科技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