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们在养老问题上想了很多方式,皆是因为不把“养儿防老”当作信条。
一则老人们不愿意把养老的负担强加到子女的身上,害怕成为孩子们的拖累;一则是部分儿女缺乏责任心,没有担当,不把老人的需求当回事。
而另一方面,老人在规划晚年生活时,希望按照自己想要的模式来,毕竟大半辈子为事业为家庭兢兢业业,到了晚年如果还不能如意,这一生就留下太多的遗憾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