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团养老,谁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,遇到不统一的时候梗在心里,可能会更闹心,毕竟大家都是平等的,谁又去迁就谁?
并且住在郊区,生病就医也没那么方便,尤其大家都不会开车的情况下,夜间万一有突然疾病,很可能会因此而耽搁。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