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情商高的体验就是,你说了假话,对方心知肚明,但欣然接受。而情商低的则是,你明明说了真话,还得给对方道歉。
人性最大的丑陋就是:明明自己揣着私心,却苛求别人大度!总想让别人当圣人,而自己偷偷当小人。
你以为,那些你曾经帮助过的人,至少会在你落难的时候展现出怜悯之心,但是,往往这些人就是最容易落井下石的人。
说真话的人,总是要像小人那样小心翼翼,而说假话的人,总是要像君子那样义正言辞。
没钱的时候,先把人做好;有钱了,要把事做好。可惜大多数人刚好相反,没钱的时候不把自己当人,有钱的时候不把自己当事。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