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自己的缺点
缺点是我们的一部分,如果你一直对自己说:“我讨厌我的软弱,讨厌我的敏感,讨厌我的身材,讨厌现在的友谊,讨厌我的家庭,讨厌我的坏脾气”……
那么,这些缺点非但不会消失不见,反而会被你越放越大,和它们形成对比的美好事物,也就更难进入你的生活。
人无完人,所谓缺点和优点,是站在别人的角度来看的,你身上的某一种特质在家人眼中是缺点,在朋友眼中也许是优点,这些特质的总和,形成了独一无二的你
在此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