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话曾说,一个母亲能够养活10个子女,而10个子女却养不活一个母亲。也许,这才是我们晚年的悲剧,也是人性里的自私吧。
我也想明白了,活一天算一天,把自己的情绪把控好,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能够享受子女的陪伴,有一天是一天,反正那些金钱现在不给他们,将来也是他们的,何不用这些钱来为我自己服务呢?虽说用金钱买孝顺和陪伴很悲哀,但总比那些拿了父母钱,没有孝心和陪伴的人好。
在此发表评论!